護士諮詢及評估

透過會員入會或延續會籍時填寫的健康諮詢問卷,評估其視力、衰老、記憶力等健康狀況,並按個別需要提供健康及護理建議,或轉介至中心其他專業服務或班組。

另提供由註冊護士主理的「健康策劃師」計劃,通過全方位健康篩查和護士諮詢,與您一起訂立健康目標,並制定個人化的健康方案,建立及重整您的健康生活模式。

營養師諮詢

透過詳細的飲食及身體狀況評估,為個案提供諮詢及飲食指導服務,並給予個人化的飲食建議。營養師亦會按個案需要,作定期跟進。

認知評估

為懷疑出現腦退化症徵兆的人士進行認知評估,並於一個月內附詳細報告,有需要時將會轉介至相關服務跟進。此評估建議在家人陪同下進行,讓本中心專業團隊詳細了解個案的生活狀況。

物理治療

透過各項嶄新復康科技器材及治療手法,為中風、痛症、骨科病症及運動創傷的人士提供復康治療。

全面眼科視光檢查

由註冊視光師(第一部份)作全面視光檢查服務,包括:詳細問診、視覺及屈光度數測試、雙眼協調、色覺普查、眼壓量度、眼睛內外健康檢查、拍攝眼底影像、診斷及提供建議。

中醫藥診所

由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診所主理,除一般門診外,更設有專科門診,包括:皮膚科、心血管科及針灸推拿等。